close

 

 

10月18日午夜,經過十六小時的催生,我的寶貝在豐原新惠生醫院誕生了。

 

當她滑出我的肚子,一聲清脆響亮的哭聲在產房響起,跟我共用身體達282天的寶貝出生了,

那一刻的感動的淚立即從我的眼眶流下,

最熟悉的陌生人啊!我是妳的媽媽,請多多指教!

 

當我到恢復室休息,稍微清醒後,

婆婆開始說著剛才寶寶推出來時的模樣:「吼!從走道推出來就一直哭,推到我們面前時,好像會認人一樣,眼睛馬上睜亮看著我們,就不哭了耶!」

「眼睛亮亮的,多聰明啊!」

「整個臉好像妳,尤其那鼻子,實在是太像了!」

聽著婆婆滔滔絮絮的說著與寶寶的第一次見面,心裡好期待與她的第一次接觸啊!

 

移到普通病房時,我已經能自己站立並上洗手間了,

躺了一會兒,便要老公陪我到嬰兒室去看看我的寶貝;

她睡得好香甜,可愛的臉龐上瞇著的眼睛、鼻子果然是遺傳了我們家族的“大鼻子”,嘴巴小小的,多可愛的孩子!

小小的身軀包裹在粉紅色包巾裡,是那麼惹人憐愛,讓人一看就愛上了她!

 

傍晚,公司的同事來看我,大家看著嬰兒室拍出來的照片,

「眼睛水汪汪的,是小美女喔!」

「還會吐舌頭耶!很調皮喔!」

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,我這個新手媽媽,就這麼陶醉在大家的讚美當中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