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知道寶寶的病症後,只要有空就是拿著手機查資料,

不管是醫師發表的論文、同病症孩童的媽媽分享、醫學百科......什麼樣的文章都看,

很幸運的是,在這個充滿疑惑的時刻,在臉書上遇到了一個就住在豐原的媽媽(她與寶寶一樣,名字都有個「芯」,暫且稱她芯媽),

她的孩子──睿,在101年出生,也是先天性白內障,一樣是在中國醫學院做治療,

她給了我們好多建議,找哪個醫生、怎麼處理寶寶的不適、如何幫助寶寶術後的矯正......,

不只給建議,也給了我這個惶恐媽媽好多信心,跟我聊了好多身為媽媽的心事,

我們只要依循著睿走過的治療方向就行,

雖然每個孩子的狀況稍有不同,但是至少可以先知道醫生會怎麼做,我們又能怎麼找到最新的資訊去幫助寶寶,

看到睿現在戴著眼鏡,卻能活潑快樂的在公園玩耍、到花海賞花......,給了我好多好多信心,

我想只要我們與醫生配合,盡全力幫助寶寶,我的寶貝一定能看見美麗的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先天性白內障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