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10月21日在中國醫學院崔永平醫師的門診,我就簽了健保的手術申請,當時寶寶是用我的名字看診,一直到她自己的健保卡核發下來,然後再去醫院更改資料,我們知道手術申請書送出去已是10月27日了。

這段時間,我們繼續找資料,繼續詢問專業人士,了解的愈多,也愈擔心手術申請為何還沒通過?如果拖太久,影響了最佳的手術時間,那又該怎麼辦?

於是12月2日,我直接打電話去健保局詢問,沒想到手術的申請當天早上才通過,也太巧了吧!再打電話回醫院,看看我是不是能掛號了?結果醫院告知:尚未收到健保局的通知。

一直到12月3日下午,終於有結果了!我可以幫寶寶掛號了,不過林慧如醫師的門診一樣大排長龍,網路掛號距離最近的時間是平安夜,於是改電話掛號,最近的時間也要等在兩個星期後,沒辦法,還是得等。我們只能祈禱能在12月底前,開刀完成,願天保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